我是一颗墙头草~

我觉得人类幼崽还是挺可爱的(除了熊崽:)

【楚留香x我】千灯长明



华山女侠x楚留香

糟心文笔和众多BUG请多包含

新年快乐

祝,合家欢乐
————————

新年到了


除夕夜,夙女侠趴在窗口望着灯火通明的金陵大街轻轻叹气,又是一年过去了。

去年的除夕,她是在华山上和师兄师姐们一起过的,而今年却只有自己一个人了……

“吱。”门被推开,一白衣男子走了进来,带着夜晚的寒意。

“染染。”

哦,还有一个人。
清染转过身看着白衣俊美的盗帅,轻轻一笑。

“去哪了,嗯……我好像闻到了荷叶鸡的味道了。”

盗帅无奈一笑,拿出了一个黄纸包,递给眼睛盯着他手上的黄纸包一眨不眨,口水都要留下来的清染。

“这都被你发现了,我还想给你个惊喜呢。”

“唔,已经是惊喜了,真好吃,嗯,是香叶居的,你居然还能买到,唔。”

盗帅看着吃的飞快的清染,摇摇头拿出丝绢给清染擦去嘴边的油渍。

“吃好了吗。”

“嗯?”

“吃好了就跟我走吧,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去哪里?”

“去了你就知道了。”

盗帅勾唇一笑,拉起清染的手,出了门,直奔河边。

“呼,呼,好冷呀。我们来这里干嘛?”

清染缩起身子,靠在盗帅怀中,盗帅的身上倒是很暖和。

“闭上眼。”

“哦,好吧。”

没有任何迟疑,清染闭上眼睛。

周围很安静,没有任何声音。

“好了染染,睁开眼吧。”

清染慢慢睁开眼,突然睁大了眼睛,像是被眼前的景象震撼到了。


眼前是数不清的长明灯缓缓升上天空,一点一点,占据了整个天空。

清染转过身,刚想说什么,却还是没有说出来。

“你........”

“染染,新年快乐,接下来的日子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

清染抹去眼角的一滴泪,笑着看向盗帅。

“接下来的日子那就请多指教了,夫君。”




千灯极美,却不及你灯下一笑。




———————end————————

评论
热度(54)

© 我是一颗墙头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