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颗墙头草~

我觉得人类幼崽还是挺可爱的(除了熊崽:)

【男神x你】寒假最后一天,作业还没写完是个啥概念

  小段子,纯属搞笑

  全职【叶/黄/喻/韩】

ooc严重【不忍直视啊,但我还是要写(✧◡✧)】

 献给开学了还没写完作业的同学们。。。。和我

-----------------------------------------------------------------

 

【叶修】

“老叶老叶!啊啊啊明天就开学了我作业还没写啊啊啊!要死了啊啊啊!”

 “媳妇儿,淡定”

 “我淡定不了啊,你不用写作业还能24小时不分昼夜打游戏你是不会理解我的痛的。”

 “啧,等我把这个boss抢了就来教你,成不。”

 你看着眼前的六级模拟卷冷哼一声。

 “呵,你会吗,你会吗,你英语六级过了吗过了吗”

“。。。。。。”

“叶不羞你要能教我,我马上改名跟你姓!我。。。。。”

 

 

“你本来就要跟我姓”

 

------------------------------------------------------------

叶不羞你女友是黄少天他妹吗?

 

 

【黄少天】

 

“媳妇儿媳妇儿,你快看你快看,我这一剑多帅,他被我瞬秒了耶,哎哎哎,你快过来看呀。”他的星星眼中布满了名为“你快夸夸我你快夸夸我”的小星星。

“少天,我作业还没写完,你先别烦我,自己玩儿会行吗”

  他一噘嘴,嘟囔起来

 “媳妇儿,你不爱我了吗,你的眼里就只有作业吗,呜呜呜”

 

“闭嘴”

世界安静了

你抬眼看着被吓的不敢说话的黄少天,轻叹了口气,“少天乖,等我把作业写完了就陪你玩儿。”

“好哒(✧◡✧)”

--------------------------------------------------------------------------

有种在哄小孩的感觉,当黄少天女朋友好辛苦(๑‾ ꇴ ‾๑)

 

 

【喻文州】

 

“夫人,作业写完了吗”

“还,没,有~”

“怎么了?”

 “感~觉~脑~子~被~掏~空~啊啊啊,明天就要上学了,怎么办呐!!! ”

“别着急,我教你。”

 “真的喵”

 在喻大队长的帮助下,你迅速的完成了作业开开心心的吃了夜宵,正准备上床睡觉,却猝不及防的被他压在床上。

“??????”

“夫人,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啥,我忘了啥?!

“夫人,教你作业,你还没付我报酬呢”

 

 喵喵喵喵喵????

 

-------------------------------------------------------------------

默默的点个蜡,感觉明天上学要迟到的节奏啊

 

 

【韩文清】

 

你正在电脑前聚精会神的打着荣耀,完全没注意后面站着的人

 

“作业写完了?”

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得你把手中的鼠标飞了出去,技能正好打偏,你瞬间被对面的人杀了。

“啊,又输了。”

 你幽怨的看向身后的人。

“韩队”

“作业写完了?”

“还没。。。”

“那还玩荣耀,嗯?”

  语气之森冷吓得你一抖

“我我我,我。。。。”你我了半天也说不出什么来,只好看着他眨眨眼【卖萌】

他看着你,最终还是摸摸你的头叹了口气

“帮你打副本,你去写作业”

“好!”

-----------------------------------------------------------

宠女儿呐

 

 

 

 

作业啊,万恶之源啊,邪神啊

上帝啊求你消灭这万恶之根源吧!QAQ

 

评论(15)
热度(140)

© 我是一颗墙头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