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颗墙头草~

我觉得人类幼崽还是挺可爱的(除了熊崽:)

【瓶邪】吴邪,生日快乐

吴邪生贺


永远天真无邪

瓶邪王道



ooc我心中的吴邪(^◇^)
————————————————————-

3月5日,吴邪生日

明明是很开心的日子,但吴邪同志却开心不起来。

因为,小哥又不见了!!!

吴邪站在厨房里心不在焉的揉着面团,看了眼外面挂着的日历,心中忍不住冒酸泡泡,在心里止不住的碎碎念:哼,胖子这家伙真是的说什么特殊情况要小哥出马把小哥拉走连我生日都不回来还打他电话都不接也不说一声什么情况还不让我跟去真是balabala……

想着想着忍不住眼前一片湿润。

“叮咚。”

门铃突然响起,吴邪愣了一下,没有去开门。

“叮咚,叮咚。”

门铃又被按了两下,吴邪疑惑的慢吞吞挪到门口,还是没有开门。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来人似乎有些急了,连按了好几下。好像迫不及待的想要见到门后的人。

吴邪打开了门变僵在了门后。

“吴邪,生日快乐。”

门后的人身着黑色的西装,手捧一束娇艳欲滴的红玫瑰,眉眼弯弯笑着看向呆愣的吴邪。

屋里的那人脸上还粘着些面粉,穿着围裙的样子还有些滑稽,但他却并不在意这些,给了面前之人一个大大的拥抱。

“谢谢你,小哥。”



————————————————————————-

“小哥,你是怎么想出要穿着西装还给我送红玫瑰的?”


“网上。”

“?”

“他们说,老婆生日就要正装送红玫瑰99朵才好。”

“...........”

“呵。”



评论
热度(7)

© 我是一颗墙头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