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颗墙头草~

我觉得人类幼崽还是挺可爱的(除了熊崽:)

【原随云x你】天大地大,孕妇最大

ooc说明

被楚留香这个萝卜伤透了的我毅然决定转粉有颜有声的酷酷的原随云

带着在饭点码字的无限饥饿和来自懒癌晚期患者的痛苦发文QAQ


女主姓郁名漓(我一朋友就姓郁)云梦医者

文笔不好请见谅。
—-——————————————————————


“还没有找到吗?”一个掩藏不住焦急的声音响起。

“禀公子,还未。”

“她已经失踪两日了,就一点消息都没有吗?”清冷声音中的焦急又透露出了几分。

“公子,关心则乱,以夫人的能力因该足以自保。”

“我怎么能不担心她,以她的能力确实能自保,但是她如今正怀着身孕,不足三月,我如何能不担心她。”
声音透着不可忽视的担忧和思念。

“早知如此,我便不该让她一个人出去。”

“公子,夫人的性子你也是了解的,从来不喜欢带护卫,就算是暗卫跟着也会被甩开,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原随云叹了口气,想起了三日前:


“阿云,阿云,我知道怎么治你的眼睛了!”郁漓咋乎的蹦到原随云的怀中。

原随云被她吓了一跳,不稳得往后退了两步才稳稳的抱住了怀中人。

原随云平息一口气,才说道:“阿漓,你这咋咋呼呼的性子让为夫很担心,你负重还有我们的孩子,它才三个月不到,胎还未稳,万一动了胎气你让为夫怎么办……”

郁漓听着这自从眼前人知道自己怀孕之后就没有停过的老妈子式的说教,半天才反应过来:“啊?我,对不起,阿云,我太高兴了。”

“在高兴也不许这样!”

“哦……阿云,我能治好你的眼睛呐!”

“嗯。”

“阿云你好像没有很开心。”

“这么多年也习惯了,治不治的好都无所谓.”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好。

“可是,阿云不想见见我吗?”

原随云皱了下眉,“……那好吧。”


“太好了,我明天就去江南。”

“去江南做什么。”原随云的声音凉了一下。

“啊?去采药材啊,有几味药材还缺着,我只在江南看到过。”

“……这几日我在山庄有些事要办,过几日我陪你一起去。”

“郁漓笑着亲了亲他的脸颊,“不用啦,我自己可以的,你忙你的吧,我采完药马上回来。”

原随云皱了皱眉,“我担心你……”

郁漓打断了他的话:“有什么好担心的,你可别小瞧了你娘子,当年我们打架的时候,我虽然打不过你,但也走过了百八十招吧,在江湖上好歹也算是个高手吧,我有什么可担心的。”


原随云经不住她的软磨硬泡,只得同意了。

谁知却出了意外。

……………

“公子,蝙蝠岛上传来消息,夫人她可能在蝙蝠岛上。”

“…走。”


蝙蝠岛上的一座暗室中

郁漓眼上蒙着黑布,手脚均被反绑,但她却没有什么挣扎。

挣扎干嘛,挣扎有用?一想到现状,郁漓就忍不住一阵心底的碎碎念:这特么的是有多坑爹呀!好好地采药,采着采着忽然就晕了不说,醒了之后发现手脚都被捆了,眼睛被蒙了也不说,要不是猜到这里八成是蝙蝠岛上,还以为是哪个混球连孕妇都不放过!

不过,猜到是蝙蝠岛也没啥可高兴的,喵了个咪的,她这是被自家人给绑了呀!被自家人绑了就绑了,至少可以跟人表一下身份,然后就没事了,可那也要有人可以表身份啊,麻痹,三天了,连个脚步声都没听见。更可恶的是,在这里还没有饭吃,喵的,苛待孕妇怎么着,老娘怀的可是你们少公子!……
啊,快来个人啊!!!


“吱。”像是上天听到了她的请求一般,门被人打开了。

“姑娘,你还好吗?”来人似乎是个小姑娘,她轻柔的解开郁漓身上的绳子,扶她慢慢起来。

郁漓好久没站起来了,起来时一个踉跄就要摔下去,幸好那小姑娘扶着她。

“姑娘,你还好吗?”小姑娘又问了一句。

“我成亲了。”郁漓有气无力的吐出了几个字。【姐,重点错了吧。】

那小姑娘愣了一下,说了声“哦。”

“嗯,你有,你有吃的吗?”郁漓轻声问道。

“啊?我只有一颗糖,你要吗?”

“糖?好啊,谢谢你。”

小姑娘将糖轻轻放入郁漓嘴中,郁漓含着糖笑了一下

“真甜。”

“嗯,夫人,有位大人让我带你去。”

“好,你带我去吧。”郁漓点点头,任由小姑娘带着她出了暗室。

郁漓有小姑娘扶着走在不知名的路上,不知是否因为多日未休息,脑袋晕晕的,真想睡过去……

郁漓恍惚间觉得似乎有人在唤她,那声音有点像她多日未见的亲亲夫君。郁漓想:饿了几天,都幻听了,一定要跟阿云说他们苛待孕妇……这样想着,郁漓一个哆嗦身子倒了下去,眼看就要与大地来个亲密接触。
但想象与现实还是不一样的——她落入了一个熟悉的温暖怀抱中。


“阿云……”

昏迷前,郁漓最后想到的是:饿不死了。


郁漓是被一阵食物的香气给唤醒的。

郁漓一睁眼便是满桌的美食——都是她喜欢吃的。便迫不及待的伸手去拿,连自己是在身后某人的怀中也没发现。

郁漓感觉自己被固定住了,就算伸长手臂也够不到面前的食物,只好气呼呼的转头瞪向身后的人。原随云似乎是能感受到怀中小妻子正在瞪着他,展颜一笑,起身将郁漓身子扶起,在床上坐好,自己下床将桌子上的粥捧到郁漓面前,一口一口喂她吃。郁漓似是嫌他太慢便一把多过粥碗自己吃。

感觉到小妻子吃的似乎很急切,原随云轻皱眉头。想起自己日夜兼程到蝙蝠岛上,却是这么一幅景象,自己的心便止不住的砰砰狂跳。幸好,自己及时赶到了。

原随云将手轻置于郁漓微隆的小腹上,幸好,你在,孩子也在。

郁漓很快就将满满的一碗粥吃完了,打了个饱嗝就开始絮絮叨起来:“阿云啊,你们蝙蝠岛的人是不是有毛病啊,抓孕妇啊,不仅抓孕妇,还苛待孕妇,不给饭吃,没人陪聊天。真是的,不怕孩子生下来是个内向自闭症啊!还有哦,我怀的可是他们小公子,要是小公子生下来有啥问题,他们是不是要以死谢罪啊……”

原随云静静听着郁漓这小媳妇般的抱怨,将她拥入怀中。

“那阿漓想怎么罚他们呢?”

郁漓笑着挥了挥手掌,“当然是打他们屁股啦!做错事就要打屁股,我娘亲我小时候不听话就拿鸡毛掸子抽我的,既然这样,就每人十下吧。”说完郁漓满意的点了点头,对自己的惩罚很满意。

“好,就听阿漓的。”

说完,原随云直起身,抓住郁漓的手,表情严肃的让郁漓觉得他被黑绸遮住的眼睛似乎正在直直的盯着她


“阿漓,我有一句话,只说一遍,你记清楚了。”


“我原随云可以没有眼睛、但我不能没有你,你是我的眼睛,也是我的全世界。”









————————————————————————
哎,码了两个小时,中途去看了下楚留香原著,MB的,原随云的情人居然是金灵芝……【倒地】







评论(2)
热度(1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一颗墙头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