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颗墙头草~

我觉得人类幼崽还是挺可爱的(除了熊崽:)

【叶修x你】突如其来突发奇想的梗子

ooc 叶神我对不起你!!!




某天,你和姬友们玩真心话大冒险,抽到鬼有两个选择真心话大冒险或一瓶啤酒。

酒量极差的你在连喝三瓶之后决定了,就算再抽到鬼也豁出去了,绝对不喝酒!!!

不知道是否是体质问题,你不论怎么玩都是输得最惨的那个。这一轮你又抽到鬼牌,这运气,这手气,啧,也是没谁了。

“哈哈!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当然是大冒险!”

“切!”

“谁知道你们真心话会问什么奇奇怪怪的问题,我可不想被你们套路。”

“呵,你以为选大冒险就能逃过一劫了吗,太天真了。”

“????!”

你背后微微发寒,有种不详的预感。

坐在你对面的你最好的姬友“友好”的笑了下(◐‿◑)
缓缓吐出了让你被雷的外焦里嫩的几个字。

“在所有人面前,打一个电话给前男友,说‘我想你了’说三遍。”

看着她灿烂的笑容,你只感觉到脑仁疼(我可以敲死这个笑得正灿烂的货吗?)

你揉了揉太阳穴,轻声吐出几个字,但谁都能听出其中的咬牙切齿。

“我没前男友。”

“那你是选择放弃吗?来,啤酒伺候。”

你内心挣扎了一秒,在“坑死自己”和“喝死自己”中果断选择前者。

无奈的瞟了姬友一眼,拿出手机翻出叶修的号码,犹豫了三秒钟拨了出去,只响了两声就接通了。

“喂,媳妇儿,想我啦。”

你无奈的抽了下嘴角,轻咳了一声。

“叶修,我们分手吧。”
你勉强装作很平静的样子,其实心里早就笑的满地打滚了。

电话那头瞬间沉默了下来,你不给他再开口的机会,十分快速的挂了电话,并在姬友面前表演了一门你独有的技能“脸部抽经活动笑”

三十分钟后,你拿起手机再次拨打叶修的号码,这次连响都没响就直接接通了。

“媳妇儿……”他的声音沙哑不堪,带着浓浓的脆弱与疲倦透了过来,把你吓了一跳,但你还是坚持完成接下来要说的话。


“你想我吗?”

“........”

“叶修,你想我吗?”

“...想,很想很想。”

“叶修,你很想我吗?”

“媳妇儿,我很想你,很想很想。”

听到回答之后,你刚想告诉他自己刚才在玩大冒险,

“所以,我来接你回家了。”

你身后的门被推开,叶修看着呆呆望着他的你,一把将你抱起,走了。

“喂,你,你要干嘛?”

叶修看着怀中的你,勾唇一笑。

“回家,惩罚不乖了媳妇儿。”













怎么惩罚大家自己想象,我就不写了o(*////▽////*)q
———————————————————————-

“所以,你是在玩真心话大冒险?”

“当然啦,我又没有前男友,只好这样了,我可不想喝死自己。”

“嗯哼?”

看着面前秀色可餐但好像很危险的叶美人,你悄悄吞了口水,说道:
“当然了,修修这么好,我怎么可能会不要你呢。我又不傻。”

叶美人看着面前脸蛋红红的小姑娘,轻轻将你拥在怀里。

“你可别再吓我了,我接受不了你离开我的。”

“好,绝对不会在让修修害怕了。”








评论(4)
热度(135)

© 我是一颗墙头草~ | Powered by LOFTER